close



大學最後一個寒假,不知不覺追了許多齣日劇
也是因為P*S的歐美影集很麻煩 不然我實在想把Dr.House看完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推理要在晚餐後

推理和劇情部分很弱,事件的後續也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不過賣點是大小姐被壓得死死的 兩人的對手戲還是很好笑
(第一集的服裝胸部的線條有點怪)


我懂她以為自己早起的心情...逼近素顏真有勇氣!

北川景子也拿捏得很好
原本看不慣櫻井翔的眼鏡和油亮暗沉的嘴唇 最後也習慣了~
美式漫畫的手法配上倖田來未的歌也很可愛
歌詞足を大きく 開きなさい也很戳中我的笑點
お嬢様のディナー
http://www.fujitv.co.jp/nazotoki/menu/menu01.html

雖然劇情全知道了,還會讓人想再看一次


.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一個朋友,所以更喜歡她了~






【深夜食堂】 しんやしょくどう
真的蠻好看的,一開始是被貓飯吸引才開始看的
片頭真的很棒 好喜歡食材調理的畫面
片尾也會放上今日出現的料理寫真


竜ちゃん在第一集裡吃章魚香腸的特寫很妙: )
酒吧媽媽桑扭捏的樣子也很可愛
納豆女(男)牽絲的吻完全戳中笑點
茶泡飯三姊妹雖然嘴碎但那一級還頗好看的
我覺得第一季的節奏掌握得很好
配樂也很棒 貓飯的演歌其實挺好聽耶XD

但是我不喜歡第二季的一些地方!!!!!!!!!!
第一個是配樂
第二個是茶泡飯三姊妹去哪了???
第三個則是沒看到開朗的脫衣舞孃卻多了一個演技很差只有臉蛋的雞塊女/__\
雞塊女的個性完全沒有顏色啊 經紀公司想捧的人就是比較好卡位是吧 囧

↓菜單 XD
第一季
紅香腸與雞蛋燒
貓飯
茶泡飯三姊妹
馬鈴薯沙拉
奶油拌飯
豬排蓋飯
雞蛋三明治
醬油炒麵
烤竹筴魚乾
拉麵

第二季
紅香腸再現
炸雞塊和高酒杯
酒蒸蛤蜊
魚凍
罐頭
奶油燉飯
醃白菜
中華涼麵
馬鈴薯燉肉
餃子



【モップガールMop Girl】抹布女孩
是為了北川而看的
劇情出乎意料的好看
先是一開始的肌肉就讓我笑了
就算之後又用這個梗我也覺得超好笑
每一集的都用的梗雖然老但沒loop一下也覺得怪怪的

宅宅騎士那篇,騎士最後死了,回到過去並不是萬能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設定

有些人我覺得這種人根本用不著救她呀!!!
霸凌女真是莫名其妙!旁邊的小嘍嘍和群眾更是腦袋有洞(=皿=)
不過不救她的話會讓無辜的人受害的,只好催眠自己桃子是在救其他人囉~
F3一點都不帥 就一群小孩子來著.....
師生戀太出乎意料XD 警部後補順勢而來的手銬著實礙眼 囧

最棒的是最終回
牛郎爸爸死前的戲讓我飆淚(ㄒ口ㄒ)
我最受不了父母和小孩的淚阿
乖巧的小孩也讓人心疼(>m<)


(外國人控的)大友桑超兇暴的啦
每次貓桃子時我都覺得"那不痛嗎???"


北川景子在這裡演的囧臉很可愛
不過還是有囧得太過頭的情形
演寶生麗子時就拿捏得恰到好處~~
但還是很厲害,聲音超多變的 好可愛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也是為了北川而看的
又是TBS製作的 應該不錯吧?
才怪 只有卡司劇情卻很鬆散 簡而言之,不給力
只剩下香月(北川)的服裝秀了嗎???
木村多江(組長)的聲音很好聽
Q毛平岡祐太越看越可愛
要潤則是...很帥,沒了,OVER。

第一集其實不難看
很早就領便當警官的竹中直人 很有前輩的感覺 是個好長官呀
最後DAIGO和香月的對手戲又讓我飆淚(Q口Q)!!!!!!!!!
我就說我最受不了和家庭有關又有人在流淚的的劇情了嘛!

大概第三集的一半左右我就開始邊看邊做其它事了/__\
簡而言之是一個齣大卡司們無從發揮實力的悲劇


接下來計畫:


【唐吉軻德ドン★キホーテ】
我是從一半開始看的 對劇情還不了解的情況下
江湖味的松田翔太剛開始感覺好妙
發r音的時候還會彈一下舌頭 是要呼應西班牙文嗎XD
高橋克實本來就給我軟綿綿的感覺呀(庶務二課XD)

西班牙文配樂好適合又有喜感 科科

這集演的聽說是最渣的母親,她好過分 把一歲的小孩丟在家裡
但另一個讓我很難過的是幸子的母親顧著歌酒並虐待幸子的事情


吸引我的是有氣魄的極道之妻 歩み(內田有紀)
歩みさん對松田翔太傾訴不生孩子的理由時好動人(〞︶〝*)



【上野樹里と5つの鞄】上野樹里與五個包包
有時間的話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