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飛行日誌,大推!

我特別喜歡他的開頭
恍神看著看著才發現,那不就是飛機降落前從窗戶看到的景象嘛!

XD


其實,整部片我都很愛啊

音樂很棒,原本我以為我不喜歡這樣的音樂

內容涵蓋很多層面:獨身的、有穩定交往對象的、結婚的、現實的經濟狀況(就是...失業潮)、科技進展與企業對應的更新、家......

還有不自覺的感動


我一開始不喜歡女配角
她那種火雞般的『名校畢業順利找到工作』的氣燄真的讓我很看不過去!

還有什麼『敲鍵盤的力度代表決心』
小姐,妳吵到我了!

直到職場新鮮人的她面對經濟蕭條而被FIRE的人
那時我才慢慢喜歡她
(這個地方的表現手法也很棒)


當然,我又預測了
男主角的打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一切都有伏筆,淚)

雖然我是很喜歡女主角Alex(她應該算是女主角吧?)




最後的最後,

然後,不免俗地,套一句王爾德的話
『人生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到我所要的,另一種是得到我所要的』

好吧,其實好萊塢電影最愛來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