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 Cœur Brisé゜・(PД`q。)・゜・
"那首彈得不錯,可是你要彈得更好的話,八成還要心碎幾次。"

配上最近一直聽的歌
讓人不禁覺得心疼的傻女孩,可惜我沒有這種經驗

話說我也不是那種很投入的人就是了,在做之前都已經預先想好最糟的狀況,所以許多事情"表面上"也就很容易放手

 

其實我蠻期待有這樣的體驗的(ˊ_ˋa):


一邊用哭哭的表情一邊說著"你根本就都不喜歡我!所以不管我做什麼你也不會在乎"・゜・(PД`q。)・゜・

在對方想說什麼的時候搶先說"我不分手!就算你不喜歡我我也不要分手我不要我不要・゜・(PД`q。)・゜・"

真是青春啊......

話說這種事情就是高中生那種感覺的戀愛吧
大學生勉強算在可以這麼做的範圍


不過我都大學畢業了,好歹也是社會人了

這麼任性的發言我實在說不出口

 

所以說不只出名要趁早

談戀愛也要趁早才對!
有些事情太晚開始,就不敢做的那麼痛快

 

我的青春期到底在幹嘛!!!我想回到十七歲・゜・(PД`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